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065

1.现场确认时间:   

2018年11月6日至2018年11月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018年11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00   

2.现场确认地点:西安音乐学院四号教学楼119办公室   

3.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有效证件及相关材料:   

(1)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网上报名编号以及报名信息表;   

(4)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本人在校学生证或在校证明。   

4.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请认真核对本人学历信息,在学信网上再次校验,确认时须提供学籍学历校验认证报告。   

5.同等学历报考者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报考专业领域的两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信。非音乐及舞蹈专业毕业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报考专业领域的一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信。(推荐信模版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

6.报考作曲及作曲技术理论的考生,须提交中、小型器乐作品各一首;并现场抽签确定考试内容。   

7.有工作的单位的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介绍信(须注明同意报考定向或者非定向研究生)。   

8.现场确认须完成以下工作流程:   

(1)填写报名登记表;    

(2)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资格审核;   

(4)现场照相;   

(5)在带照片的报名信息表上签字确认。   

同等学力及非音乐专业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