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省内高校校际联考成绩复核办法

发布时间:2023-01-13浏览次数:7828

考生如对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为保障考生利益,规范成绩复核流程,特制定以下成绩复核办法:

一、申请复核时间:2023114-15日。  

二、复核形式:我校不接受现场复核,请在规定时间发送成绩复核邮件至招生处工作邮箱:zhaoshengchu@xacom.edu.cn 我校不接受电话及其他复核形式,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三、申请复核所需提供材料:申请成绩复核考生手写2023成绩复核申请、考生身份证正面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以附件方式,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成绩复核邮件格式:  

1.邮件主题:考生姓名+准考证号;   

2.邮件正文:   

① 考生姓名:   

② 准考证号码:   

③ 公布成绩:   

3.邮件附件:   

①2023年陕西省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省内高校校际联考成绩复核申请(注:申请中须有考生亲笔签名,方为有效);

② 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正面电子版;   

③ 考生准考证电子版。   

请考生严格按照以上格式和规定时间发送成绩复核邮件,不按规定提交的邮件不予受理。

五、复核说明: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检查考生是否有漏评、计算等错误。

六、复核成绩有误的,我们将在2023年118日中午12:00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考生本人,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成绩无误的不再另行通知。 

、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联系电话

029-88667076    88667077               

附件.doc 





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