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新生报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153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们: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部门批复意见,经学校研究,2022级新生将于9月24日至25日返校报到,为了切实维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安全报到,现就新生报到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错峰报到时间如下:

9月24日:人文学院、音教学院、现代音乐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

9月25日:作曲系、钢琴系、管弦系、民乐系、声乐系和舞蹈学院新生报到。

返校报到前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和国(境)外,或者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学生暂缓返校,具体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二、新生报到要求

1.返校前须持有健康二维码“绿码”,连续7天提交个人健康监测信息。

2.返校前7天无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居住、旅行或接触史,无与疑似或确诊病例接触史。

3.自省外和省内常态化防控区返校的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无异常后进入学校。

4.有特殊原因无法按照安排时间报到的学生,须提前向所在院系报备,院系同意后报学工部或研究生部备案。

5.来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行程尽量做到家庭和学校两点一线。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时,应主动向学校报告,及时就近就医。途中及来校后,出发地被认定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要及时向学校报告。

三、新生报到后有关要求

新生报到后第一周实行静态管理,所有学生非必要不离校,严禁堂食,不举办线下大型会议、艺术实践、军训等大型活动,具体教学安排、入学教育、日常管理等事项由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部另行通知。

祝同学们身体健康、一路顺风!



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