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905



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且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参加我校组织的第二学士学位招生专业考试。专业考试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平台,双机位进行远程网络考试。现将各专业具体时间安排、腾讯会议号及其他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

    1.准考证下载时间:2022年6月17日10:00-18日18:00,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

2.模拟测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10:00—12:00,进行腾讯会议双机位模拟测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进行模拟测试的考生,一律不准予参加正式考试。

3.正式考试时间:20226月19。各专业各考试内容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见附件1: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远程网络考试时间安排。

二、考试平台及操作方法

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全部采用腾讯会议双机位远程网络考试形式进行。腾讯会议操作手册,见附件2: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远程网络考试“腾讯会议”APP操作手册。

三、笔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 考生凭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自行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考试开始时,须将身份证人像面和准考证分别在第一机位镜头前展示不少于3秒时长。

2.考生须在考前自行下载打印各足够数量答题纸单面打印)及草稿纸,并备好考试所需各类文具答题纸模板,见附件3: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答题纸模板

3. 考生须准备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签字笔铅笔、直尺、橡皮胶水或双面胶、中国邮政EMS信封1个、封口胶带除以上规定的物品外,考生不得违规携带其他用品参加笔试科目考试。

4.考试过程中,第一机位及第二机位的镜头所示范围内,除考试必要的文具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外,不得出现任何其他物品、文具及任何资料。

5.考试结束后,须在第一机位和第二机位的监控下,将答题纸逐页清晰完整拍照,并在10分钟之内上传至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工作邮箱:zhaoshengchu@xacom.edu.cn  。未在规定时间内发送答题纸照片邮件至指定邮箱的,该科目考试成绩以零分记。

 

四、答卷邮寄流程

1.答题纸照片上传成功后,考生须在双机位监控下,立即将答题纸(包括草稿纸)装入准备好的中国邮政EMS信封用胶带封口,同时在封口处骑缝签名,并在第一机位镜头前进行展示,密封好的答题纸袋不得拆封。

2.答题纸封装完成后,点击结束录制按钮,退出考试程序,考试结束。

3.考生务必于考试结束第二天上午10:00前将封装好的中国邮政EMS方式邮寄至我校招生

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西安音乐学院学院招生处(邮编710061,电话029-88667076)。

收件人:王霖

4.考生须确保寄回学校的答题纸与在拍照上传至指定邮箱的答题纸照片完全一致,否则成绩无效,按作弊处理。

 

、考试诚信要求

1.所有考试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否则视为作弊。

    2.考生在考试前须下载打印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4:西安音乐学院2022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将签署好的《诚信考试承诺书》,于2022年6月18日16:00之前,发送至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工作邮箱:

zhaoshengchu@xacom.edu.cn   

3.考试全程没有按要求使用“腾讯会议”APP双机位开启视频监控或无故中断者,视为放弃该科目考试。

4.考试内容属于国家机密级,考试过程中禁止用其他方式私自录音、录像和录屏等,禁止泄露或公布与考试相关信息;考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考试场所,禁止他人进出;不准有打暗号、手势、夹带、抄袭等行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5.考试过程中不得戴帽子、墨镜、口罩、耳机等,不得使用美颜及滤镜,不得翻阅参考书籍等资料,不得查阅电子设备、接打电话,本人须全程出镜,中途不得离开,否则视为违规。

6.考生在远程网络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替考、串通他人、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我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对有弄虚作假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取消其报名和录取资格,同时通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取消该生当年高考报名及录取资格,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触犯国家刑法的,将按有关规定上报司法机关处理。

 

 附件1: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远程网络考试时间安排.pdf

附件2: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远程网络考试操作手册.docx

附件3: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五线谱答题纸.pdf

附件4: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doc

                                    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