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5479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022年5月6日14:00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西安音乐学院招生信息网本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查询。(专业成绩查询请点击进入)。本科招生考试成绩是按照规定的流程,经过严格评阅,多次复核后发布的,考生如对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为保障考生利益,规范成绩复核流程,特制定以下成绩复核办法: 

   一、申请复核时间:2022年5月6日18:00—5月8日18:00。 

    

   二、复核形式: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不接受现场复核,请在2022年5月6日18:00—5月8日18:00内发送成绩复核邮件至招生就业处工作邮箱:zhaojiuchu@xacom.edu.cn。我校不接受电话及其他复核形式,不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成绩复核邮件的一律不予受理。

     

   三、申请复核所需提供材料:申请成绩复核考生须下载并填写《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1)。将成绩复核申请表、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以附件方式,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四、成绩复核邮件格式:        

   1.邮件主题: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成绩复核+考生姓名+考生号+成绩复核科目名称;        

   2.邮件正文:        

     ① 考生姓名:        

     ② 考生号:        

     ③ 成绩复核科目:        

     ④ 公布成绩:        

   3.邮件附件:        

     ① 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注:申请表中须有考生亲笔签名,方为有效);

     ② 考生有效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        

   请考生严格按照以上格式发送成绩复核邮件。邮件正文及附件不按照此格式提交的,一律不予受理。

        

   五、成绩复核只检查评分是否有漏评、登分、计算等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不重新组织专业考评,不重新阅卷。我校将委派专人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只提供总分。

        

   六、复核成绩有误的,我们将在5月10日中午12:00前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考生本人,请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成绩无误的不再另行通知。 

       

   七、学校不提供纸质成绩单。请勿向我校索取纸质成绩单。考生可在成绩查询界面自行打印、留存,无须加盖公章。 

       

   本办法解释权归西安音乐学院招生处。 


  附件1: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