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第二阶段考试重要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0浏览次数:5710

1.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第二阶段考试的《基本乐科》-乐理听写(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录音艺术、艺术与科技专业)及《基本乐科》-听写(作曲、指挥专业)考试原定技术方案可能会因并发用户过多导致网络波动,为防止网络波动造成考试中断、确保远程网络考试顺利进行,经研究,将第二机位调整为“云监考”APP网络考试系统。考试技术方案调整带来不便敬请考生谅解。

 

2.以上考试内容第一机位技术方案不变,仍采用“超星学习通”机考方式,考生通过手机版“超星学习通”APP接收试题、答题、上传并进行主监考。若此前考生已注册“超星学习通”账号,并绑定过考生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必须使用原密码登录。若此前无“超星学习通”账号,此次考试登录时,选择“机构账号登录”,“学校/单位”处输入数字“27926”,选择弹出的“西安音乐学院(教学平台)”,“学号/工号”处输入18位的考生身份证号码,尾号为X的,需大写。“密码”处输入初始密码“xayyxy@身份证号后六位”,例如:xayyxy@123456,尾号为X的,需大写。登录后,跳过绑定手机号操作,并及时修改密码。         

 

3.“超星学习通”与“云监考”APP网络考试系统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官网4月9日发布的《西安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第二阶段笔试及各专业面试安排与考试须知》附件2《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远程网络复试操作手册》。         

 

4.针对考生高频问题作出解答:         

(1)采用“超星学习通”机考的科目(基本乐科-乐理、听写),直接使用手机作答,无须使用答题纸,无须签署纸质版承诺书。

(2)所有笔试的科目须下载打印答题纸作答并将答卷拍照上传,同时须将答题纸原件和考生本人签署的纸质版承诺书一并邮寄回我校。         

 

5.由于考试技术方案调整,4月9日发布的《西安音乐学院关于2022年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第二阶段笔试及各专业面试安排与考试须知》的附件内容须重新下载。关于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的各项通知公告以西安音乐学院招生信息网最新发布的通知公告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第二阶段笔试及面试考试要求及考试时间安排.pdf

附件2: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远程网络复试操作手册.pdf

附件3: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pdf

附件4: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考试答题纸.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