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调剂复试考场及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1466

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考试时间为:2022年4月8-10日。调剂复试通知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送给考生本人,已接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请认真查阅《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考试调剂复试考场及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严格按照考试安排参加各项考试。并须按照规定的系统模拟测试时间和要求进行模拟测试,凡未按要求进行模拟测试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进行的,后果由考生自负;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视为弃考,我校不再安排补考。    

所有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各项考生信息填报,填报信息须在4月8日晚18:00之前提交,否则视为弃考。   

 

 

 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复试考场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