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152

根据《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简章》以及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办法公告如下: 

 

、复试分数线

各专业:总分不低于260分,政治、外国语单科不低于30分,业务课单科不低于85分。  

 

、复试名单

共3名(详见附件)。  

 

、复试程序及要求

“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报名时间、复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安排和“普通计划”相同,请参照普通计划复试办法。 

复试报名须再次进行资格审查,重点核实考生的《入伍批准书》(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原件)。资格审查不通过者,不能参加复试。 

特此公告。 

 

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pdf